继续读书 保持爱。💕

晚安前的废话。

   好久没更新了,马上就要期末考。

  可是还很是浮躁,内心根本就停不下来!

  在微博上看到一篇文章,

  它说 ‘人在浮躁时先不要选择和好朋友交心,尝试着看一些绿色植物

  外面的天空,好玩的电影,或是喝一大杯白开水'。

  我觉得很有用!晚安前的废话。 - lucy_lifeee - lucy_lifeees home



------猴子同学(我的’好盆友‘)学习太优秀!搞得我好有压力,

       每次都想追赶他,可是 心有余而力不足 啊!

       身边有个同学说我’傍学霸‘这些。我也是半个学霸好吗?晚安前的废话。 - lucy_lifeee - lucy_lifeees home

       牢骚发完了!wanan。

晚安前的废话。 - lucy_lifeee - lucy_lifeees home

 

晚安前的废话。 - lucy_lifeee - lucy_lifeees home

 

晚安前的废话。 - lucy_lifeee - lucy_lifeees home

 

晚安前的废话。 - lucy_lifeee - lucy_lifeees home

 

晚安前的废话。 - lucy_lifeee - lucy_lifeees home

 

晚安前的废话。 - lucy_lifeee - lucy_lifeees home

 

晚安前的废话。 - lucy_lifeee - lucy_lifeees home

 

晚安前的废话。 - lucy_lifeee - lucy_lifeees home

 

晚安前的废话。 - lucy_lifeee - lucy_lifeees home

 

晚安前的废话。 - lucy_lifeee - lucy_lifeees home

 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牛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